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陈家港:绷紧安全弦 确保零事故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9

列出问题清单 专家“就地会诊”

陈家港:绷紧安全弦 确保零事故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自4月26日起,陈家港镇邀请安全生产专家,深入村(居)、走进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绷紧“五一”安全生产弦。

陈家港镇把“五一”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召开了“五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动员大会,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工业、农业等10个专委会,对分管领域、分管行业、分管部门和单位实行全覆盖、无盲区的安全生产检查,落实整改措施。邀请安全生产专家组协同10个专委会,下村入居,进企到校,逐家逐户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查出隐患的经营单位,按照即知即改,迅速整改的要求,发放整改通知书,严格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限期全部整改到位,不留丝毫隐患。突出对危化品企业、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力度,组织专家“就地会诊”,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小隐患及时改,大隐患限期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零事故,营造安全和谐环境。


 
上一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下一篇:高速公路驾驶禁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