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畅通道路脉络提升城市品质
发表时间:2021-05-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01

打通断头路 修复背街巷

我县畅通道路脉络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 (记者 刘 剑 李健 金鑫)城市道路更畅通,民生工程暖人心。位于县城城南片区西侧的通榆河堤路新建工程,是我县今年实施的城区断头路改造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加快推进,让断头路早日变为方便居民出行的“舒心道”。

4月28日,在通榆河堤路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进行雨水管道施工。挖掘机抓起污水水泥管,移至已挖好的沟渠内,随后,工人们便用水泥混凝土封闭好管道连接口。“我们组织了四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进行原地面清表,紧接着对下水道施工。所有人员加班加点,从早上五点多钟开始到晚上六点半结束,确保在汛期前将主路基灰土层铺好,保证八月底将工程全部结束。”施工现场负责人李成学告诉记者。通榆河堤路新建工程全线全长2.2公里,起于银河路南,穿过迎宾大道跨通榆河大桥,与黄海路相接,道路段宽21米。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迎宾大道交通环境。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路网结构,对县内主干道、背街小巷、断头路等进行改造提升,先后实施了东园路、桃花源路等提升改造工程,通榆河堤路等新建工程,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广大市民纷纷表示,现在城市道路既好走,又美观,很是方便。


 
上一篇:优良空气质量为百姓幸福指数“加码”
下一篇: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造林绿化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