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百姓小康 >> 全面小康·幸福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桃”醉在丰收的喜悦中
发表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xiangshui 来源:响水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02

“桃”醉在丰收的喜悦中(图1)

近日,南河镇大沟村果农郑言浪家的桃园里,桃红叶绿,硕果飘香。2017年,老郑从山东引进冬桃树苗进行栽植,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眼下,冬桃已成熟,个大鲜红的桃子,散发出浓浓的果香,让人垂涎欲滴,吃上一口,甜在嘴中,美在心里。

正在采摘桃子的居民叫柏茂银,是大有镇大有居人,听说南河镇的冬桃熟了,约了家人和朋友,特地从大有赶到这里尝尝鲜。 与大沟村相隔不过数里远的南河镇新海村150亩冬桃——映雪红也已进入采摘期,一个个香甜可口的冬桃,让人流连忘返。

新海村的冬桃同样吸引了周围许多居民前往采摘,每斤卖到了10块钱。该村还在网上进行销售,不仅带动当地农民增收,每年还给村里增加数十万元的集体收入。



 
上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丰华家园争创省级特色田园乡村
下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场地共建奔富路 稻花香里话丰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