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百姓小康 >> 全面小康·幸福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场地共建奔富路 稻花香里话丰年
发表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xiangshui 来源:响水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10

护航“六稳”“六保”,共走小康之路。大有镇种田大户高文明在镇村的帮助下,通过和苏垦农服黄海分公司的深度合作,迈上小康路,成为我县场地合作的又一亮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场地共建奔富路 稻花香里话丰年(图1)

最近,大有镇大有居种田大户高文明格外忙碌,他家承包的280亩水稻开镰收割。稻田里,大型收割机来回穿梭,一亩水稻田很快就收割完了。看着一车车满载稻子的运输拖拉机从身边开过,老高的心里乐开了花。

2019年,高文明和苏垦农服黄海分公司合作后,建立苏垦农服社会化服务党员示范田,他家的水稻是连年丰收,今年的亩产超过650公斤,年收益20多万元。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场地共建奔富路 稻花香里话丰年(图2)

近年来,江苏省农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高质量推进社会化服务事业,通过场地深度合作,利用苏垦的优质资源,通过“农机、农艺、农资、农贷、农产品收购”五项服务,提供农作物产前、产中、产后保姆式一条龙服务,为农作物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优质资源共享,企业带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今年,苏垦农服黄海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扩大服务范围,帮助更多农户走上小康路。


 
上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桃”醉在丰收的喜悦中
下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多元化种植拓宽致富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