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百姓小康 >> 全面小康·幸福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春回大地公司:一年三种三收 实现产销两旺
发表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高大壮 来源:响水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2-1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春回大地公司:一年三种三收 实现产销两旺(图1)

虽然时至寒冬,但在黄圩镇云梯关村几百亩绿油油的青梗菜田里,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

近日,黄圩镇云梯关村境内的春回大地农业公司内,一大片绿油油的青梗菜在蓝天白云下与望海楼相映成辉,现场100多名工人正在忙碌着采收青梗菜。云梯关村居民顾允蓝,闲下来组织本村及附近闲置劳动力到春回大地公司务工,做起了“包工头”,带领乡亲们一起挣钱。

据了解,春回大地农业公司拥有耕地面积约1000多亩,种植有葡萄、青刀豆、青梗菜、大麦等,通过科学种植、科学管理,实现夏有葡萄秋有梨、冬季梗菜和大麦,一年三种三丰收,春季赏美景的现代化高效农业模式,让土地增值数倍。目前,该公司全部走订单种植模式,与大娘水饺、康师傅等国内多个知名企业合作,实现产销两旺。


 
上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家庭农场培育产业好“钱”景
下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有保障 美好生活幸福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