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百姓小康 >> 全面小康·幸福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寒冬暖棚农事忙
发表时间:2021-01-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融媒 来源:响水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1-2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寒冬暖棚农事忙(图1)

时至寒冬,正是冬暖大棚整地育苗时节,我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内,种植户已经开始忙着平整土地,育苗公司也都在满负荷运转,为开春西兰花、西瓜等农作物定植做好前期准备。

1月14日,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内,种植户林芳德承包的200多亩冬暖大棚里一派繁忙,大棚专用拖拉机来回穿梭,林芳德正带领村民进行土地平整,为下一步的水培一体化滴灌铺设做好准备。

据林芳德介绍,目前,害虫杀菌防病的药已打,等到正月初五、初六开始定植西瓜苗和西兰花苗。

园区内盐城浩然现代农业公司育苗中心,专门从事瓜果蔬菜种苗研发培育及农业技术推广服务。2020年,在政府的支持下,公司新扩建约两万平方米的育苗中心,目前已经开始投产运行,主要培育西瓜和西兰花苗。该公司总经理苗沛告诉记者,公司的西瓜苗辐射淮安、连云港等几个周边市。


 
上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农村改厕助力文明乡村建设
下一篇:配齐“幸福套餐” 乐享甜蜜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