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肿瘤医院冯继锋教授来响设立名医工作站
发表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7

省肿瘤医院冯继锋教授来响设立名医工作站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5月16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冯继锋教授团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县长郭超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县长桑良举主持。

活动中,郭超对省肿瘤医院长期以来对响水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肿瘤医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团队工作站建设成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特色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让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惠及我县人民群众。他指出,近年来,响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健康响水建设作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新妇幼保健院、新疾控中心建设以及镇区卫生院改造升级。制定出台含金量高的教育卫健人才引进激励办法,全力引进培养卫健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响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郭超强调,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省肿瘤医院的技术资源优势,加强自身能力提升,发挥好工作站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把县医院办成区域性的综合医院、群众满意的人民医院,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继锋表示,省肿瘤医院是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全省肿瘤防、治、研、教的技术指导中心。名医工作站的设立,将为响水群众带来更加优质、全面、便捷的医疗服务,助力响水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活动上,郭超和冯继锋共同为“名医工作站”揭牌。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在全县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