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9

顾云岭检查指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17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检查指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有序。副县长王鲁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民生河闸渔船停泊点,顾云岭详细听取我县渔业安全生产、渔港建设及渔船整治等相关情况汇报,认真查阅渔业安全生产的相关资料。顾云岭指出,渔业安全生产事关渔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日常监管与建立长效机制并重,抓细抓实各项安全举措,切实筑牢渔业安全基础,提高渔业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进现代渔业建设。

检查中,顾云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县渔业生产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加强渔区管理,强化渔船管控,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渔港经济加快发展和广大渔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加强上下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渔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渔业渔港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水上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