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金融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0
本报讯 (记者 戴傲)5月19日下午,县金融系统举办“百年史册 彰显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国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高季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在竞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现场观众答题环节。在竞赛现场,各队选手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回答、敏捷思考、沉着应对。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队选手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决出了集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县金融系统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史的认知,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上一篇:响水镇“多彩课堂”让学习教育活起来
下一篇:我县举行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