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黄圩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表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1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5月20日,黄圩镇组织工业条线和安监部门人员,深入全镇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专项行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原则,切实压实企业和单位负责人的主管责任。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条幅、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镇努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烈氛围。该镇还与各单位、各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并组织宣传、纪检、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在镇主要领导带领下,深入企业、学校、施工现场、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销售点、桥梁涵闸和大型超市等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就地整改,并下发整改责任书,将整改责任落实到单位、具体负责人,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小尖持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下一篇:小尖紧咬序时发力赶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