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中共响水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2

中共响水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

顾云岭主持并讲话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21日下午,中共响水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县委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讨论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等列席。

本次全会应到县委委员26名,候补委员5名,实到共计2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县委换届,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响水长远发展大计。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大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换届,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提供坚强保证。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县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要成立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专门工作班子,在县委常委会的领导下,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要认真组织,加强指导,严格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要高度重视起草好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使起草报告的过程,成为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人心的过程,成为提高县委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过程。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列席会议。


 
上一篇:省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县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