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发表时间:2021-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2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1年5月21日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通过)

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7月在响水召开。

二、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响水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采取的方针、政策,科学规划未来五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动员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激情拼搏、担当作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 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报告;

2. 审查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 选举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4. 选举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335名。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县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辖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并由这些选举单位按照县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党员大会)或者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黄海农场、县人武部、驻响武警部队的代表选举工作,由黄海农场党委、县人武部党委和武警部队党组织拟定具体选举方案,经县委批准后实施。

五、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章为准则,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中共响水县委员会

2021年5月21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民法典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启事
下一篇:干部任职前公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