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企业点赞黄圩营商环境—— 投资放心 发展安心 创业有信心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1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5月29 日,黄圩镇专题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为美希、通卫环保设备介绍客户,为金鸿纺织协调厂房矛盾。今年以来,黄圩镇不断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挂钩、一个班子专抓、一套实施方案运作”的“四个一”契约式服务,对重点跟踪推进的重大项目,协调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构建高效畅通的绿色通道。

该镇聘请有资质的消防维保单位对园区的消防系统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组织专门班子对园区的绿化和环境卫生进行提档升级,清除园区内的杂草,修补路牙,安装“和易充”系统,解决员工车辆充电问题。针对夏季雨水较多的实际情况,对园区厂房和用电线路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通过检查,发现8号厂房房顶有渗水现象,及时明确专人进行维修,确保企业在雨季正常生产。帮助百瑞工具企业协调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帮助双隆纺织解决安全环保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主动配合供电部门进行高压线迁移,为企业生产赢得了宝贵时间。该公司老板说,来黄圩投资兴业,我们发展安心、创业有信心。该镇还主动向企业宣传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政策,支持和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瓜果香飘致富路 ——记南河镇李氏家庭农场主李章科
下一篇:县领导督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