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水务局用真情赢得企业点赞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2

提高办事效率 创优服务质量

县水务局用真情赢得企业点赞

本报讯 (记者 刘剑 李健 金鑫)“今天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水务窗口实行‘一站式’办理模式,工作人员指导我很快完成相关材料提交,办理好全部手续,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5月31日,县经济开发区一家企业行政专员姜新文不无感慨地说。今年以来,县水务局聚焦重点、明确方向,通过抓服务效能、抓环境优化、抓审批监管,提高办事效率,创优服务质量,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简化审批,县水务局在洪水影响评价审批、取水许可审批等流程上不断优化。办证材料审核无误后,水务窗口立即组织现场勘查、技术评审,第一时间帮企业完成手续审核,对申请材料审批时间大幅压缩。江苏昱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用品生产的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该公司准备扩大产能,而企业的用水问题迫在眉睫。在收到企业申请后,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第二天就来到项目现场,为企业解决用水问题出谋划策,这让公司负责人非常感动。

近年来,县水务局围绕水务部门施政、执法和服务于社会的各项活动,推行相关措施,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涉水营商环境,有效推动水务政务服务能力的提升,努力打造审批快捷、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水务营商环境新高地。


 
上一篇:一张特殊的身份照
下一篇:学史见行动 踊跃献爱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