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领导率响水镇班子成员聆听周仁甫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5

本报讯 (记者 李健 金鑫)6月3日下午,响水镇全体班子成员前往中国好人周仁甫志愿服务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响水镇党委书记周飞等参加。

今年97岁高龄的周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学党史的重要性。随后的现场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周老的嘱托,把学习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着眼于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问题,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响水中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
下一篇: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全速推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