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县城老城区将新增停车泊位3500个
发表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5

本报讯 (通讯员 汪树明)6月3日,县城阳光雅居小区前,几台推土机来回作业,一堆堆泥土废石被清理到一角。这是县住建局实施建设的第11个机动车停车场。待12个停车场全部建成后,我县老城区可新增停泊位3500余个。

往年,每到逢年过节,停车难、一“位”难求,让有车一族“头痛”,有时还因违规停车被交警贴单罚款,成为市民和“两会”代表的热议话题。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把解决老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组织人员现场察看,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结合市政建设、道路改造、棚户区改造,选择适当位置建设停车场,共规划新增12个停车场,计1300多个停车泊位。欧亚风情街通过路面改造、施划停车控制线,增设停车泊位226个,最大限度地满足刚需停车。珠江路停车位建成后,满足了周边商家、市民停车的需求,道路两侧再没有发现乱停乱放的车辆。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在已改造和正在改造的22个小区,拆除违章建筑,新增和规划机动停车泊位2200余个。同时,在31个小区安装电动车集中充电点(棚)1300平方米,设立充电桩,极大地缓解了老城区居民停车难,有效减轻了公共停车资源压力。


 
上一篇:网络赋能农产品“进城”
下一篇:我县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更优“版本”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