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更优“版本”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心贴心真情服务 手牵手共谋发展

我县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更优“版本”

本报讯 (记者 李健 金鑫)6月4日,六套尊翔纺织负责同志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为企业办理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相关材料提交后,很快办理好全部手续。该负责同志高兴地说:“现在窗口办理手续都是一次性告知,整个手续跑起来也很简单,真正地让企业少跑腿,给我们带来许多方便。”今年来,我县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要求,聚焦重点、明确方向,通过抓制度机制、抓服务效能、抓审批监管,提高办事效率,创优服务质量,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县水务局扎实推进“从简、从快、从优”用水,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县自来水公司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企业落实现场勘查、接入条件的核实、施工验收等后续事项,大幅缩短企业用户的接入时间,进一步促进各业务部门以及供水企业优化流程、简化材料,切实提高用水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我县积极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响水镇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激发市场活力、厚植发展优势的重要抓手,推进统筹协调、完善督查问责,围绕项目落地之需,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园投资环境,建设园区道路、污水管网、供水供电、绿化、亮化等项目设施及配套工程,为企业发展打下基础。目前该镇已经投资2300万元,新建2万平米集餐饮住宿会务休闲一体的项目服务中心,现正在进行进行配套工程,预计6月底投入运营。

我县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聚焦产业、开放、美丽、幸福新响水目标,出台了《“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等系列文件,使审批质效、为企服务、市场环境、法制保障等提升行动迅速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服务“两海两绿”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县城老城区将新增停车泊位3500个
下一篇:我县致力打造全国高品质不锈钢产业新地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