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组织收看全省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6月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桑良举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落实好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强化部门间信息通报与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措施,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医疗机构的应检尽检,强化中、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针对性加强人员健康监测,统筹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上一篇:加强卫生保障 护航“健康”高考
下一篇: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防控风险隐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