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全天候值守防“意外”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1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沈裕龙 匡吉)6月8日,六套中心社区纪工委组织纪检办、党政办、安监站、村建环保中心等部门人员,对辖区10个村(居)值班值守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期间,参加督查的同志详细了解各村(居)值班值守人员到位、排班及记录等情况。要求各村(居)在迎接建党100周年重要时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值班值守无小事”理念,强化值班值守意识,严明值班值守纪律,排实排细值班值守安排表,并张贴在办公区醒目位置,接受社会监督。值班值守人员实行24小时常态化工作运转,保持通讯联络畅通,未经中心社区党工委主要领导批准,不得无故请假、离岗。同时,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着力化解信访矛盾,坚决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辖区,把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对苗头性、倾向性信访矛盾,要精准研判,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保持信息畅通,做到预判到位,问题化解到位、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我县确保农作物秸秆利用最大化
下一篇:我县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力促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