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旭泽农业——秋月梨喜获丰收 采摘上市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旭泽农业——

秋月梨喜获丰收 采摘上市正当时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 李健)初秋时节,位于六套中心社区内的旭泽农业公司秋月梨成熟上市,一个个又大又圆,颜色橙黄光鲜,散发着诱人的果香。

秋月梨是一种引自日本的梨类品种,以果皮细薄、肉脆汁多闻名,含糖度高,口感较好,是市场上热门的水果品种。今年旭泽农业进行控产提质,秋月梨膨果期生长好,产量、质量整体好于往年,亩产4000斤左右,平均每天采摘10000斤左右,采摘期将持续一个月。采摘下来的秋月梨经过选品包装后,发往江浙沪地区。

旭泽农业以“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吸纳周边50多名群众到基地务工,实现家门口增收。基地里务工人员纷纷表示,梨园建在家门口,出门就能就业,忙活在基地里,梨子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上一篇:我县中小企业你追我赶战当前
下一篇:开元酒店裙楼试运营 我县营商环境再提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