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开元酒店裙楼试运营 我县营商环境再提升
发表时间:2021-09-12     阅读次数:     字体:【

开元酒店裙楼试运营 我县营商环境再提升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诗豪)9月10日上午,位于灌江路南侧、北海路东侧的开元名都温泉酒店裙楼投入试运营,进一步提升我县接待能力和城市品位,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解决劳动力就业,为招商引资增添新魅力。

开元名都温泉酒店是我县城东新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打造我县城市建设的一张新名片。开元名都温泉酒店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主楼为19层,裙楼为5层,规划设计278套客房,酒店一层主要为大堂、宴会、健身功能,酒店二层主要为会议、全日制餐厅、康体娱乐功能,酒店三层主要为中餐厅、会议接待功能,酒店4-17层为客房,主楼18-19层为行政酒廊功能,客房部分配套温泉泡池。

酒店从蓝图设计就嵌入响水“水文化”设计理念,外观采用了流水式的建筑外观,营造出优美协调的外部环境与建筑尺度,突出展现建筑主体的整体性与艺术感。豪华客房格调高雅、装修精致,以现代工艺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彰显个性品味和格调。总投资5.6亿元的响水开元名都酒店是城投集团与开元酒店集团联手倾力打造的响水首家五星级豪华品牌酒店,将成为城市客厅第一站,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是商务及休闲旅客在响水下榻的不二之选。

目前,酒店主楼客房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除醛工作,将于10月正式开业,到时将通过品牌标志性的周到服务和高端设施为宾客打造新颖舒适的旅居体验。


 
上一篇:旭泽农业——秋月梨喜获丰收 采摘上市正当时
下一篇:郭超调研指导城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