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张炜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详细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工作敏锐性,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工作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主动排查、深入排查、双向排查,做到流调“日清日结”、排查“一个不漏”。

郭超要求,要始终把码头、口岸、境外回响人员作为“外防输入”的重点和关键。坚持关口前移,全程闭环管理,确保码头、口岸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对境外回响人员进行全面“回头看”,严格规范做好健康监测,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严、紧、细、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安保人员、宿管人员、卫生保洁人员出入管理,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要建立健全家长外出流动报告制度,强化学生健康管理,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要细化完善应急方案预案,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郭超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面细致做好院感防控、隔离点管理、重点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上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响开展巡回指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