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全电食堂”助力建设绿色校园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字体:【

“全电食堂”助力建设绿色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焦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上门服务,制定了优质高效的‘全电食堂’方案,为师生营造清洁绿色、健康卫生的就餐环境。” 11月29日,县城中幼儿园项目经理杨洋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响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县供电公司牵头市综合能源公司完成城中、城东、开发区3所幼儿园全电厨房项目合同签订,将对3所新建幼儿园进行全电食堂建设,全部采用电磁烹饪厨具,提升校园消防安全水平,洁净校园饮食环境,助力建设绿色校园。

今年,该公司联合县教育局发文《关于推进全县校园食堂电气化建设工作的通知》,推动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实现全电食堂建设,在全电食堂建设中为学校提供电气化改造技术指导及供电保障,充分发挥电能替代、绿色用能优势,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饮食健康。

该公司将全电食堂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举措,在项目前期及时跟踪服务,详细了解项目的用电需求,将原本计划采用天然气厨具的食堂方案改为全电厨具方案,解决了燃气厨具油烟多、噪音大的问题,避免燃气管道老化破损、明火燃烧油烟重的安全隐患。据悉,全电食堂项目计划于12月底前完成电气化建设,将为全县2000多名师生提供了健康卫生的食堂就餐环境。


 
上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冬季消防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