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会议并召开续会
发表时间:2021-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会议并召开续会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7日上午,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会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续会,县委书记郭超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张璐、薛风林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市会精神,郭超指出,要抬高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工作。要增强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增强系统性,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全方位抓紧抓实政治安全、人民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要始终把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严格履行保密制度各项规定。

郭超强调,要细化措施抓落实。要抓常态夯基础,聚焦关键环节,抓牢风险点排查整治,着力消除监管盲区,确保监管全覆盖、无死角,不断夯实风险防范和安全工作基础。要抓重点防大事,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精准发力,重点重抓,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问题发生。要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谋划推进城市安全和集镇安全工作,不断夯实城市发展安全根基。要抓焦点防突发防群体,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应急挽损失挽影响,切实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把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

郭超要求,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各镇区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抓安全防范的政治担当,定期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要有斗争精神,真正做到正面应对不回避,迎难而上克难题。要统筹工作抓落实。提前思考谋划,抓紧落实推进,确保年度工作实现无缝衔接。要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确保年终考核工作实现进位争先。要进一步增强计划性,合理安排各类会议和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平安、稳定、和谐、有序过节。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责任人责任,坚决守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底线。


 
上一篇:县领导督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县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