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班

田国举出席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正东)12月18日,县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班。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陈骧作开班动员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兵等参加。

田国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省、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参与协商议事活动主体的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协商议事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我县“有事好商量”升级版。要狠抓关键环节,扎实协商议事,立足为党、为公、为民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擦亮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商成效,及时解决协商议事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不断提升协商议事质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会议并召开续会
下一篇:县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