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七套吹响冲刺全年目标“集结号”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元同)连日来,七套中心社区在集中精力打好年度目标“收官战”的同时,超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进全区经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

聚力产业强区,培育发展新动能。围绕“2+3”现代产业体系,精准施策抓招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确保明年招引亿元以上项目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千万元以上项目3个,形成七套特色产业集群,以项目的高质量推动七套经济高质量发展。

聚焦特色农业,拉长做粗产业链。按照全县农业结构调整目标,发挥盐城晓山、江苏新地食品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品牌农业,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确保招引1000万元以上的龙头企业一家以上,做深做优万亩中药材和十里桃园基地。致力改善民生,开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围绕农房改善2.0升级版要求,进一步完善亭泉、中心、高场等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让农民过上与时代同步的幸福生活。抓好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抓好集镇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做好七套中学扩建、卫生院搬迁工作。按照“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的工作思路,对七套“三横六纵”18.23公里主干道路以及省道337集镇段全面规划和改造提升,把七套建成美丽文明的新型社区。重抓水环境治理,实现一村一河整治工程。建成复堆河6.1公里生态河道,对区村主干道全面植绿,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廊道。

坚持党建引领,不断迈出新步伐。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先进意识,在全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严守生态红线,坚持安全环保底线,确保全区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认真作好信访工作,积极排查化解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六套描绘美丽乡村新风貌
下一篇:南河:聚力文明实践 培育和谐新风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