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响水在佛山举行江苏籍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肖志文)12月18日下午,县招商项目中心和工业经济区在佛山举行江苏籍部分知名人士和企业家新春茶话会。30多名江苏籍人士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县招商项目中心、工业经济区、县不锈钢产业驻佛山专职招商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县情介绍。客商代表纷纷围绕响水深度对接大湾区和不锈钢产业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就投资响水的政策环境、区位优势、发展前景进行深入讨论,纷纷表示择期到响水考察调研,多为响水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共同把响水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我县赴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下一篇:六套:全力战“三夏” 铁腕抓“双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