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卫健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冒严寒 抢进度 惠民生

我县卫健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本报讯 (记者 吉林)连日来,在我县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工程建设者们紧紧围绕施工计划,科学安排施工时间,精心组织人员、机械,不畏严寒不怕苦,撸起袖子加油干,各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12月21日,恰逢我国的传统节日冬至,室外寒风阵阵,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工地则是一派火热繁忙的施工场景:各类工程机械不停运转,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不停。

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妇幼保健院项目位于金海路东侧、326省道北侧,总投资约29.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包括病房楼、门诊医疗楼、妇幼保健楼、传染楼、行政科教综合楼、120急救中心、洗衣房、垃圾暂存间、污水处理站等。据项目施工部常务副经理李延春介绍,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建设,项目地下部分建设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所有的桩机施工、支柱桩维护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大面积土方开挖,项目部将持续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如期竣工交付。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在县新疾控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工程建设者们仍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计划投资1.2亿元的县新疾控中心,位于县城迎宾大道南侧,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楼、PCR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体检中心等。施工负责人孙立新告诉记者,目前项目的地下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地上结构的施工,施工方将上足人力机械,加班加点作业,确保月底前主楼结构施工至三层,春节前完成主楼结构施工至六层。

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县妇幼保健院和县新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只是我县加快卫生健康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步伐的缩影。近两年来,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加大投入力度,医疗硬件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健康响水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上一篇:司法局:念好“九字诀”推进法服工作有效覆盖
下一篇: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