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红网格”读书会倡导农村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媛媛 张琳)日前,双港镇开展以“网聚正能量,构建同心圆”为主题的“红网格”读书会,网格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倡导树立农村学习新风尚。

读书会上,网格员们围绕《响水县革命斗争史》《基层组织空间实践与社区治理》《新时代大国治理》等书籍畅谈了学习感悟,探讨如何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在服务中总结学习实践经验,增强在新征程中做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取得新成绩的信心。

今年初,双港镇正式启动“红网格”读书会活动,全镇26名网格员在各自辖区广泛开展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群众读好书活动,与群众分享红色故事,感受经典图书、文献的魅力,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该镇还依托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网格员管理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社会治理和网格化管理工作相结合,在明确工作职责和管理服务流程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网格员的培训教育,除了定期组织现场学习培训外,还不断探索新的教育形式,开设网格员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课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色经典阅读”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进一步增强网格员学习的主动性与灵活性。此外,还注重学习实效性转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坚持系统谋划 推进“双减”落实
下一篇:门球竞技展风采 感恩幸福好时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