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静)12月23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徐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周汝琴主持,部分镇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和七届常务委员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要创新服务方式,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县工商联要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勇挑重任、积极作为,引导广大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徐健代表县委对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工商联在过去五年里始终围绕响水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县工商联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勇扛时代之责,以更大作为展现使命担当;要牢记服务之本,以更优环境激发发展活力。新一届县工商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并对全县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优秀会长等进行表彰。


 
上一篇:我县卫健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下一篇:我县精心管护农村公共基础设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