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行东南大学校友团助力响水数字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 陆文忠 卞鹏萱致辞
发表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我县举行东南大学校友团助力响水数字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县长陆文忠,东大资本总经理卞鹏萱先后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主持会议,各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响水拥有叠加的政策机遇,也是一方未来可期的投资热土,“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特别是新一轮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复,省委省政府将沿海高质量发展列为“十四五”全省发展的战略重点,市委市政府正在高标准建设黄海新区,当下响水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始终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全力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有力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真正让响水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战略投资、创新创业的逐梦之地,成就事业、创造财富的圆梦之城。

陆文忠指出,东南大学是全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东南大学的校友也是一支庞大而优秀的经济社会建设者队伍,东大资本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而生机勃勃的校友经济之路。希望东大资本能够充分发挥东南大学通讯、控制系统、新材料、智能制造、能源环保等领域优势,将校友创新创业的人才优势持续转化为产业和经济优势,以专业基金管理团队引导更多数字科技企业落地响水;希望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能够积极发挥平台和窗口作用,助力响水企业“智改数转”,用数字化赋能制造业降本增效,共同探索县域数字经济科学发展之路;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多到响水走一走、看一看,诚挚邀请大家走进响水、感受响水、考察响水、投资响水,真正让大家走进响水、如鱼得水、顺风顺水,共创数字响水新未来!

说明会上,东大资本和今越公司签订至善创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响水经济开发区和岚江智能、鼎臻科技、速羽动力、凯奥思科技、数响科技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响水专题宣传片》,会后还举行了数字经济专家分享活动。


 
上一篇:【行行出状元】王安成:扎根乡村沃土 绘出精彩人生
下一篇:江苏省第五届小篮球联赛盐城响水赛区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