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江苏省第五届小篮球联赛盐城响水赛区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2022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江苏省盐城响水赛区比赛,在响水响奥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滨海和响水两县的12支队伍参赛,经过2天19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既定赛事。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篮球协会主办,盐城市篮球协会、响水响奥体育中心承办,响水县健康中老年篮球协会协办。盐城市篮球协会常务会长余友林以及我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为获奖球队颁奖。


 
上一篇:我县举行东南大学校友团助力响水数字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 陆文忠 卞鹏萱致辞
下一篇:行政审批局举办主题征文庆“七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