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7-10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巡察办负责同志以及各镇(区)纪(工)委书记等参加。

会议要求,面对严峻的形势与任务,要正视短板弱项,持续对审查调查工作加压、有条不紊推进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作风上要突出“严”和“细”,在工作推进上要体现“紧”和“实”,在方式方法上要彰显“新”和“亮”,用新举措打造新亮点、开创新局面,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条线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部署下一步工作,通报了信访件办理、案件质量评查、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审查调查工作等情况和“三严”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部分镇区及室组就相关工作做表态发言。


 
上一篇:教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
下一篇:县司法局:“三实招”助推基层治理见成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