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开展消防培训 防范安全风险
发表时间:2022-07-12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1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人员来到响水兴源电气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进一步提升电气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当天下午,消防培训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结合火灾案例,根据电力行业的特点,科学、合理地安排授课内容,从火灾的危险性、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训人员有序、迅速地按照紧急疏散逃生预案进行疏散逃生演练,所有参训人员整齐有序、弯腰捂鼻撤离到安全地带。

响水兴源电气公司副总经理 王高见: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内容丰富、适用性强,不仅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还切实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以及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安全无小事,消防是大事。专题培训会结束后,消防员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并邀请电力工作人员参与灭火器灭火实操,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 孙飞:让他们能够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力地促进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消防演练进商场 防患未“燃”保安全
下一篇:织密医保“监管网”  守住群众“救命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