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确保“零误投 零丢失” 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
发表时间:2022-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当前,我县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开始投递,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响水县分公司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投递签收流程,确保精准投递。

7月22日,记者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响水分公司看到,来自各大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到达分拣点,工作人员正在对邮件进行分拣和消毒。投递员张中冀已经有四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工作经验,每年都会见证一批考生及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喜悦。这些年,从他手中投递出去的录取通知书就近四百份。在张中冀看来,每一份录取通知书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保证录取通知书的安全是他投递过程中最重要的事。

投递员 张中冀:录取通知书对于每个学生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在投递过程中非常小心,要对学生负责。录取通知书送到他们手里时,看到他们喜悦的样子,即使天气再炎热,我心里也非常高兴。

在投递过程中,每一名投递员都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提前告知收件人准备准考证或身份证当面收取,投递后实时反馈信息,签收后拍照上传,便于轨迹查询。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响水县分公司营业投递部副经理 李健:我们对所有进口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进行消毒,在投递过程上,我们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在投递服务环节可靠、安全、可控,确保“零误投、零丢失”。对于未能及时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我们第一时间与校方进行联系,妥善进行处理。

据了解,为确保通知书安全准确送达,邮件只能由本人领取或直系亲属代领。如有特殊情况无法签收,邮政部门会将通知书妥善保存,等待考生自取。


 
上一篇:县纪委严格“把脉”筑牢案件质量“生命线”
下一篇:响水港现代物流园一期工程通过县规划验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