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8次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8次办公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和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文化旅游工作。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海洋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进一步加大资源挖掘传播力度,做好名人名家名作品的收集展藏发行工作,不断丰富文化内涵、拓展文化外延、提升文化品质。要规划好、建设好、运行好各类文化艺术场馆阵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成立工作专班,高效率推动相关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全县既有房屋安全工作。郭超指出,要标本兼治、重点重抓,按照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的要求,扎实做好危房解危工作,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要优化机制、长效管理,建立健全动态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机制,及时落实巡查、发现、报告、交办、处置等工作,加强建筑安全质量监管,扎实做好建筑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明责任、强化组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水务系统改革、交投公司改革有关事项。

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李益、周汝琴、张炜生、薛风林等参加。


 
上一篇: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郭超到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