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引才送工 助企惠民 我县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响水工业经济区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既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当天上午,工业经济区合金产业园不锈钢展示中心里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穿梭于展位之间,浏览招聘信息、查看招聘简章,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今年22岁的唐欢刚刚大学毕业,虽然小唐所学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和不少企业招聘的岗位需求不同,但他选择先就业再择业,愿意到基层岗位锻炼自己。

求职者 唐欢:今天对两家企业感兴趣,我觉得现场招聘会非常便利,比较直观。

本次招聘活动以高校毕业生为服务重点,德龙镍业、京环隆亨纸业、金田纸业、库纳实业、天能海洋重工等27家企业进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其中,需求量最大的是制造业。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解读生活补贴、住房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

工业经济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副主任 张善美:我们工业经济区结合全年服务企业用工和主导产业用工,以多种形式发布,广泛宣传响水的就业创业政策。我们将挖掘更多优质的企业和岗位,通过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推动我县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响水的经济发展助力。


 
上一篇:浓浓书香飘满城
下一篇:江苏南京:中小学教师学习成长“不打烊” 千里送教到西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