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我县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发表时间:2022-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小优待证,满满拥军情。对于退伍老兵们而言,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证件,更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

8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优待证合作银行(企业)负责人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等参加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县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了优待证,这标志着我县正式启动优待证发放工作。据悉,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国家优待的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和服务管理等功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与厚爱。

退役军人 孙晓梅:今天能到现场领取首批优待证,我的心情感到非常激动,这张优待证承载着我们曾经光荣的从军经历,也代表着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办事效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有序推进优待证申请、制发、使用及服务管理工作。


 
上一篇:县法院:擦亮“响法”品牌 厚植为民情怀
下一篇:汗水流在一线 力保平安供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