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园食堂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8月31日上午,记者跟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来到县灌江高级中学,重点对校园食堂内仓储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每餐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保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等情况进行检查。

县灌江高级中学总务处主任 龚财: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检查人员要求各校园食堂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对加工经营场所、餐饮具、厨具等严格进行清洗消毒,对食品存储、消毒设备设施加强维护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孙昌亚: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抽检情况对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凡是发现问题的,对照食品安全法,该处理的处理到位,进一步强化学校和校园食堂的主体责任,从而保证开学之后师生食品安全。


 
上一篇: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整治“天价”月饼
下一篇: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脑卒中日”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