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在“勇挑大梁”“勇当排头”的新征程中彰显交通担当
发表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精准定位了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清晰指明了发展的路径和举措,振奋人心,激发信心。”日前,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顾继高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把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绿色发展,勇当沿海排头,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位全局,心无旁骛推项目。按照“整体设计、同步实施”的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上足人力机械,科学谋划,合力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古黄河大道11月份建成,力争204国道响水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通榆河大桥年内合拢,响水港区连接线、海堤路、X302、中山河堤路路面改造以及年度农村公路项目年内完成,金海路改造提升工程年内结束。同时,督促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加快实施,力促小蟒牛作业区二期1-3#泊位尽快开工,积极配合保障连申线灌河至黄响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加快推进,全力打造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交通路网。

依法治交,持之以恒抓监管。突出法治交通建设,常态化推进“打非治违”,保持打击“黑车”“两客一危一货”和整治非法码头、超限超载的高压态势,强化通榆河饮用水源监管和船舶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力促我县交通执法工作在全市进位次、争先进、创一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入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强化工程建设、道路交通、水上运输等重点领域的源头监管和动态监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港口、高铁站、进口货物冷链物流等防控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党建引领,全面从严强堡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严守纪律规矩,打造坚强堡垒。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交运部门落地生根,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力促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为我县“勇挑大梁”“勇当排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上一篇:聚焦绿色低碳发展 建设美丽宜居城乡
下一篇:县住建局:突出实干助创卫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