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下午,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周汝琴、纪劲松、张炜生、田大波、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交流了1-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12月份工作安排。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疫情、稳增长、防风险、保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陆文忠强调,要强化为企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整合各方力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提升为企服务实效。要坚决守牢发展底线,持续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响人员的管理,抓细抓实车站、码头、冷链物流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全面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守好盐城“北大门”。要围绕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防汛防台、海洋渔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隐患迅速整改销号,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落实、抓督查、抓推进,统筹协调各项工作。

陆文忠要求,要强化经济指标的组织推进工作,相关条线要逐一研究分析,迅速落实补短补缺措施,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定期会办研究、定期现场督查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形成抢工会战态势。要保持定力狠抓落实,对上级交办的事项,要逐条逐项梳理,“清单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职尽责,各条线要结合各自分工,认真做好“回头看”,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郭超 陆文忠 邵礼青 田国举 徐健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 陆文忠 邵礼青 田国举 徐健等参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