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县委书记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全县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在经济开发区灌江社区核酸检测点,郭超实地察看场地布置、秩序维护和采样流程,强调要加强组织,优化采样方式,规范现场秩序管理,按照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

在响水镇锦绣苑核酸检测点和珠江路核酸检测点,郭超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力量,加强宣传引导,造浓全员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数据分析对比,科学高效指挥调度,对采样点设置、人员组织发动、样本采集转运、检测推送等工作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在运河镇运西村核酸检测点,郭超强调,要坚持面上发动和重点重抓相结合,认真做好特殊群体、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在运河镇核酸检测基地,郭超强调,要规范检测流程,在确保检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配人员力量,不断提高检测效率,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平稳、安全、高效。


 
上一篇:我县举行图书《叶珍》分享会和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郭超 陆文忠 徐健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