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图书《叶珍》分享会和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9-18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17日,我县举行图书《叶珍》分享会和师生座谈会。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上将,县委书记郭超,县长陆文忠,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姜加文、张炜生等出席活动。

16日下午,图书《叶珍》响水分享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举行。朱文泉将军从感恩母亲、教育后代、回报社会三个方面,阐述图书《叶珍》创作初衷及过程,对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参会人员代表交流阅读体会。

郭超主持分享会时对朱文泉上将多年来始终情系家乡、关心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激励和引导全县人民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汇聚起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响水的磅礴力量。

9月17日上午,朱文泉一行来到中学母校江苏省响水中学,出席“珍”视经典 对话青春——图书《叶珍》响水师生座谈会。与会师生代表、家长代表与朱文泉将军互动交流讨论了阅读体会。

在响期间,参加图书《叶珍》响水首发式系列活动的领导还实地观摩了文化艺术中心、德龙巨合冷轧、不锈钢世界展示中心、铁皮石斛产业基地、费氏食品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由衷称赞响水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响水,宣传推介响水,共同把响水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行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陆文忠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