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知行合一促实干
发表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响水镇西园居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这里正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结合社区工作话学习、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这是该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行合一促实干的一个镜头。

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开展研学思悟活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在全面系统深学中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三套班子成员结合全年目标任务、产业发展、项目招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带头书面交流学习收获和意见建议,在思想碰撞中获得新知、拓展思路、提升本领。

将深入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义精神作为提升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认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有效手段,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专题宣讲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阐释理论价值,分享心得体会,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13场次。11个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党员活动日”等载体,持续组织开展读书会、学习会,积极为乡村振兴提意见建议,激发党员干部带头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凝聚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思想共识。

坚持学用转化求实效,知行合一促实干,该镇将基层重点工作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大文章”,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全心服务企业,全力攻坚项目,奋力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


 
上一篇:黄海新区响水片区:以绿色企业推动低碳发展
下一篇:陈家港“大走访”架起政企“连心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