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理论思想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文章来源: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8-10-18

各镇党委,各中心社区工委,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区、生态化工园区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党委、党组(总支、支部),县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省市属驻响各单位党组织: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县委《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响发〔2018〕24号)要求,我县将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讨论文要求

以“深入解放思想,奋力跨越赶超”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认真撰写学习体会、调研和经验文章,全面总结展示响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成就、经验和启示,形成优秀理论成果,达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目的,为响水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二、注意事项

所提交论文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扣研讨会主题,逻辑严密,说理透彻,文风朴实,言简意赅。字数以3000字左右为宜,一般不超过6000字。文章须为原创,不得弄虚作假。截稿日期为11月15日。联系电话:86889770,投稿邮箱:XSXLJK@163.COM。

三、研讨活动安排

1、这次研讨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

2、优秀论文分期择优在《响水日报》、响水宣传网上发表,及时交流展示学习研讨成果。

3、11月中下旬将召开理论研讨会(届时另行通知),并举行颁奖仪式。12月份将优秀论文汇编成册。 希望各镇区、县直各部门和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报送研讨论文。此项工作情况将纳入全年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和创评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内容。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民建议大征集活动公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