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我县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开工建设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01

本报讯 (通讯员 罗霄 刘炳刚)9月1日,从县规划城管局获悉, 我县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在小尖镇四丰村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县规划城管局负责牵头实施,项目总投资260万元,日处理餐厨垃圾5万吨。

餐厨垃圾处理厂的建成,将对餐厨垃圾中的蔬菜、杂肉、剩饭进行提炼、分类、破碎、发酵处理,加工成混合肥,变废为宝,转变成可利用的资源,供应农民种田使用,有效杜绝了餐厨垃圾对环境的污染。


 
上一篇:县消防大队举办迎新春警民联欢会
下一篇:崔爱国专题会办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