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崔爱国专题会办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8-09-07

http://www.jsxsxcw.gov.cn/Article/UploadFiles/201809/20180910112430362.jpg

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崔爱国召开会议专题会办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崔爱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省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更大力度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切实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真正让农民过上与时代同步的现代城镇生活。县委副书记邵礼青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围绕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交流了想法和建议。崔爱国不时插话,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落实要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爱国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建设农村新型社区、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把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头版头条,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高起点的规划、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更好地满足农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崔爱国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四化同步”要求,因地制宜,选准方向,更加注重特色打造,更加注重产业支撑,进一步完善提升全县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规划;要紧紧抓住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重大机遇期和窗口期,更大力度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更大范围改善农村人居条件,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全面开展调查摸底,精准掌握相关情况,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真正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崔爱国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镇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好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这项重大民生工程,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迅速掀起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新高潮,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县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开工建设
下一篇:黄圩镇党员干部冬训拉开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