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我县参加省级西(甜)瓜赛事获大奖
发表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参加省级西(甜)瓜赛事获大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9
  本报讯(通讯员 张飞 益强)近日,为期两天的“三仓润农杯”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会,在东台市三仓镇落下帷幕。响水县忠友家庭农场和响水县田友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等3家单位选送的“立阳牌”西瓜获得特等奖,“王忠友”牌西瓜获“好基地”奖。
  据了解,本次品鉴推介会目的在于提高生产企业或经营主体的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上一篇:老舍全线出击会战二季度
下一篇:亚邦药业研发新药喜获省科技奖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