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8

我县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崔爱国作批示 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张颖)617日上午,全县防汛防旱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崔爱国作批示,县委副书记邵礼青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主持会议,副县长薛风林、王鲁文及各镇区、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崔爱国在批示中指出, 防汛防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目前我县已进入防汛防旱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防治和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防汛防旱工作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各镇区、各部门要全面排查处置隐患,认真完善应急预案,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防控能力,奋力夺取防汛防旱工作全面胜利,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礼青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防汛防旱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因素多,大家必须重视到位,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要抓住重点环节,重抓沿海防台工作以及各类险工隐患整改,提高应急抢险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保障、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纪律保障。

  会上,王鲁文宣读了崔书记批示,县水务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气象局分别通报了防汛工作相关情况。

 
上一篇:县领导检查指导全县中考工作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省减负工作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