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组织收看省减负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组织收看省减负工作视频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4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6月19日,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县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指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是落实党中央深化作风建设要求、正确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是抢抓机遇、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基层减负各项任务的落实;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篇:我县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科技厅农村处领导来响考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